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圆满完成

5月29日,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非全日制)、2018级广播电视(全日制)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线上举行。本次答辩特邀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吕新雨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柏岭教授、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赵昊教授、广播电视专业导师参加评审,2017级广播电视(非全日制)、2018级广播电视(全日制)专业硕士参加了答辩,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举行,参与答辩的19名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不仅涉及广播电视近年来的热点县级融媒体中心、文化类综艺节目、慢综艺、乡村综艺等,还触及到桌面电影、女性研究、话语研究等前沿话题。答辩委员会对本届毕业生论文给予较高的评价,认为选题多元、题材多样,在创新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上均有亮点。答辩评委针对部分同学论文中出现的结构、层次、表述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对老师提出问题,进行了答辩。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针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投票,吕新雨宣布答辩成绩和答辩决议,肖梦笛、戎尤平、赵丰怡三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答辩主席吕新雨对本次论文答辩的质量予以肯定,指出了论文中的不足,希望同学能根据评委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赵昊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对吕新雨教授的评审、点评表示由衷的感谢,要求同学们认真修改、完善,并希望非毕业班同学结合本次论文答辩,认真思考研究方向与论文选题,开展相关研究。(文/赵丰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