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线上召开教职工大会

7月13日下午,新传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杨柏岭重点解读了新传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从存在问题、目标任务两方面对党建、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思政工作、文化生态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解析,提出了五点重要举措:政治铸魂,党员垂范,扎实推进党建内涵式建设力度;融合升级,卓越为要,深入探索人才培养品质化的路径;优化团队,顶天立地,全面提升科研与学科建设水平;德育为先、求实求新,稳步提升思政水平和育人成效;科学管理、提升效能,不断优化学院的文化生态。

张师帅在总结中,对学院暑期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督促教职工充分利用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研究成果。最后,张师帅重点强调,站在新传学院建院十周年、“十三五”收关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上,学院提出文化引领、内涵融合、转型升级、人才强院战略,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决贯彻,以高质量推进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为牵引,努力实现建设一流新闻学院、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的目标。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本学期具体总结和暑期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