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广告学专业2017级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9月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分别在学院楼505教室、507教室和508教室同时举行,广告学专业全体教师担任评委,43名同学进行汇报。

本次开题报告会根据学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情况和研究内容分为3组,每组由专业教师4或5人、学生15人左右组成。在专业教师中设立组长1人、在班级同学中设立秘书2人。首先,由每位学生就论文选题来源、研究目的、创新点、将解决的问题和拟采用的方法、进度安排、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43位同学的选题范围涉及广泛,包括借势营销、国家形象、青年亚文化、饭圈现象等方面。之后,各位老师进行点评和提问,就各位学生的论文选题、框架结构、创新之处、方案设计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开题结束后,学生将根据开题组所提意见对论文提纲做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

本次开题工作的成功开展,目的在于指导学生科学合理地构思论文的整体框架,也是对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一个督促,对于学生们较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王梦雅 图/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