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2018级新闻班召开入党推优民主评议会

9月23日中午11点30分,2018级新闻班在20703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入党推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班级团支书戚梦媛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六名竞选的同学以及班级团支部的成员们。

参加此次入党推优竞选的同学分别是高宇航、郝雨洁、刘伟龙、韦韬瑞、王怡龄以及梅辰。高宇航同学作为第一个发言的同学向大家表明了他积极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他讲到,早在大一时期他就已经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但由于种种原因,前两年并没有被评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经过大二一学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后他获得了此次竞选推优的机会,他也十分珍惜这次入党推优的机会。不仅高宇航同学如此,后面几位演讲的同学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表明了自己对党组织的无比尊重以及会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近。

C2997

梅辰同学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不管是面对疫情还是面对汛期,共产党员们永远都是走在最前列,他们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帮助人民。不单单是这些,在历史舞台上,在困难面前,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们勇奔前线,永远都是将服务人民,保护人民利益放在最前端。梅辰说这些打动了她,让她更坚定的认为,身为一名大学生,更要努力提升自己,向党组织靠近。

在六名同学发言完毕之后,每一名班级团支委都根据同学们发言的内容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将于择日公开。(文/蒋新玥 图/张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