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21日下午,新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等。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宋静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伟大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是全民族众志成城奋勇抗战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同反法西斯同盟国以及各国人民并肩战斗的伟大胜利;讲话中强调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会上,张师帅还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强调,指出要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他强调理论学习要常学常新,既要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更要坚持自学,要实现自主学习与集中研讨的有效结合。据悉,院党委将在学院教职工、师生党员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研学活动,通过及时跟进学、系统深入学进一步坚定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