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考核面试

9月2410时,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2022年度年研究生支教团面试选拔新传学院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师帅、执行院长杨柏岭、副书记宋静、副院长沈正赋、赵昊教授委员会主任丁云亮,团委书记张雁共同担任本次模拟面试的评委。

共有来自2017专业的6位同学参加选拔考核。面试严格按照学校选拔流程进行,报名的同学依次进入会议室单独面试。面试分为课程试讲志愿服务经历评价和面试答题两个环节。入围人首先选根据专业特长在中小学基础课程中确定1门课程,准备8分钟以内的授课片断进行试讲评委审阅入围人选的所有材料,对其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经历进行初步了解并进行提问,从多个角度来考察考生们的政策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据悉,今年我校将招募15名具备学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和力所能及的社会扶贫、志愿服务等各类公益活动。本次研究生支教团队员的招募是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由学院对照招募条件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择优推荐推荐结果将于近日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