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闻与播音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9月23日下午,新闻与播音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荻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支部上半年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对未来工作规划征求建议,并结合疫情期间的党员自身建设展开讨论。

会上,张荻通报了支部党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结合上学期思政网育人平台的支部建设情况,对支部前半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据统计截止发稿,支部发稿量达50余篇,除固定板块外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扩展板块,分别为: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规章制度、课程思政这四大子栏目,以此充分展示党支部建设成果、党员教师工作动态、理论规章建设,彰显支部教师多样风采。

张荻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并对后期具体学习活动做了安排。她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在会上学习了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

最后,张荻对支部后半年的工作规划进行说明,表示支部建设会开展一系列更加贴合支部党员工作和学习的活动。党员杨柏岭表示应该“走出去”增加和学院不同支部甚至友谊院校支部的沟通联系,以此更好的建设支部,调动党员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