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十一月的我们,满载而归——广告学专业召开师生“创享”会

 11月4日下午,广告学专业品牌活动——师生“创享”会在行知楼2010309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聚焦于2019级广告学专业采风教学汇报和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梅老师,广告专业负责人罗铭,专业教师沈幼平、芮宏明、王宜春、焦庆争、夏亮、魏岚、吴来安、秦枫、王玉洁、凤鸣,辅导员马星宇、刘熠和2019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部分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2019级广告学班班长董雨欣主持。

董雨欣代表2019级广告学班对本次采风教学活动情况做总体汇报,她通过具体数据向老师们展示了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采风活动最终取得丰硕成果,呈现作品丰富多样,包括但不限于图片、视频、手绘、文创等一系列新媒体作品,其中,班级推文18篇,各组小组推文18篇,图片破万张,海报100余张,文字类作品27篇,视频作品41个,班级画册一本,班级杂志一本。活动中,本次采风教学活动的各组组长依次上台展示本组的学习成果,大家围绕各自小组的人员构成分工、选题遴选、调研任务、作品创作等核心内容展开,将营销策划书、视频作品、平面海报、摄影作品、文创产品等学习成果一一呈现。

成果汇报完毕后,马梅老师主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采风活动完美落幕,对2019广告学班的同学们而言,这只是专业探索路上的一个开始,大家将继续迎接未知的挑战,一路向前,并希望广告学专业在未来能够发展得更好。芮宏明等参会老师对本次采风活动及采风汇报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和同学们积极探讨了作品如何提升等问题。广告学专业负责人罗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广告学专业多年来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相关情况,并对本科生的导师制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同学们也根据分组名单与自己的导师见面,围绕大学生活、学习展开面对面的师生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顾梦雪 /程璐、崔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