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座谈交流

1223日上午,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合作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公司”)副总经理李青谦、教学总监安利国、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洞洞、教学管理部闫信达老师在公司安徽片区总经理王建平、驻安徽师大工作处副主任王娟陪同下来到学院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专业发展问题与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静、教学副院长马梅、专业主任冯明荣、2020级专业辅导员张超参加了交流。

空乘专升本微信图片_20201224152622.jpg

马梅首先欢迎李总一行的到来,随后反映了专业发展过程中模拟舱老化、学生对校企合作形式、专业制服、教材收费存有疑问等方面的问题,肯定了金通公司专业课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态度。张超汇报了学生日常管理措施、学生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指导等情况。宋静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从宿舍管理、实习管理和就业等学生管理工作上对金通公司提出建议。

金通公司李青谦、刘洞洞分别回应了马梅副院长提出的学生的几点疑问,模拟客舱会根据情况进行更新;制服、教材均为专业需要,且不以盈利为目的;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安利国表示公司重视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编制规范细致的教学评价体系,同时欢迎学校监督教学工作,并提出期望校企携手共同申报教学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还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实习就业,进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表示,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优势互补,做好学生在校的管理、教学和就业工作。

据悉,我院2011年开办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专业方向,培养航空服务人才,2019年申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并于2020年审批通过。2020年招收第一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专升本)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