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省优秀毕业生风采】吴郁文:用奋进收获成长,做披荆斩棘的新传人

本网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吴郁文,中共党员,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广告学本科生,现任班级班长曾任大学生记者团副主席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坚定信念,做积极进取的思想者

吴郁文始终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大一就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思想教育培训活动成为一名党员后,她时刻铭记自己的政治追求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师大90周年校庆时,吴郁文成为校庆文创产品志愿团队微信组负责人发挥专业特色策划多篇校庆文章志愿时长近3个月

奋发进取,做刻苦钻研的学习者

吴郁文四年本科期间专业成绩优异连续四年综测第一,获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称号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并取得丰硕成果,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获大广赛策划类国家级二等奖曾获学院奖短视频类铜奖全国高校廉洁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一等奖安徽省第25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优秀奖专业竞赛累计获奖近30

作为新传人,吴郁文不断通过自己的探索发现学科的价值,申请有关大学生媒介素养问题的省级双创项目,赴安徽各地发放问卷,实地调研,在《科技传播》发表论文

勇为担当,做甘于奉献的领导者 

为集体奉献是吴郁文不断前进的动力。在对集体的不断奉献中她深深感受到了自我的成长大一进入大学生记者团后吴郁文负责运营校官方微信从优秀部员到优秀部长再到副主席凭借着出色的组织策划能力吴郁文策划文章近50篇,从十佳班集体的群采,到全运会冠军的专访。她从校园点滴入手,挖掘师大学子的优秀典型,引领校园媒体发展的正能量文章累计阅读量超十万

在班级中吴郁文依旧努力做好主心骨的角色大二任团支书,带领2017级广告学团支部获校优秀团支部。大三任班长,在十佳班集体评选中,从百余页汇编材料的制作,到PPT、汇报稿的近20次修改,吴郁文带领17广告班最终夺取校十佳班集体,并在18个班级中排名第二。


从广告学专业品牌活动“畅享会”创立之初,吴郁文便主动申请,担任了“创享会”秘书长。从大二至今,协助老师完成多场讲座,从专业竞赛的辅导专场到广告业界精英进校园,活动累计覆盖人数达600。 

勤于探索,做努力创新的实践者

在实践中感知世界,成为吴郁文向外探索的最好途径。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吴郁文发挥专业所长将实践成果转化为海报杂志画册文创产品等多种形式并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参与“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省际毗邻区域融合发展”调研项目获挑战杯安徽省一等奖及南风窗“调研中国”全国30强。


花开终有时目前吴郁文已保研至南京师范大学继续学习。未来,吴郁文也必将会一路高歌,披荆斩棘。用她的奋斗、坚持和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新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