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文/杭晨龙 图/邹心成)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以生为本”理念的突出体现。为深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坚持早谋划、早动员、早启动。9月份以来,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意向调研和就业单位专场招聘会落实工作。9月15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就业专场招聘会——奇瑞控股集团捷途汽车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招聘会上,奇瑞集团相关负责人向现场同学们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捷途汽车的品牌理念、营销理念和品牌创立以来的优异表现等情况,并就此次招聘提供的数字媒介岗位、区域管理岗、品牌创意岗等主要招聘岗位及其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其工作环境和氛围。另外,针对同学们在应聘中关心关注的福利待遇、衣食住行、简历投递、环节面试等问题,其负责人都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打消疑虑,解决毕业生应聘时的一些后顾之忧。值得注意的是,该负责人还就营销的本质阐述了企业在当下媒体深度融合的大环境下对营销环节做出的积极改变和战略变化,进而表达了他们对新型传播人才的急切需求。经过详实的讲解和互动答疑,招聘会结束时,对相关岗位有应聘意愿的同学递出个人简历并准备参加会后的面试筛选,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互联网传播技术广泛应用的今天,市场对新型传播人才的需求扩大、要求提高,是当下新传学子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优化校园招聘,强化学生就业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