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顺利召开第一次联席班委会议

班级学生干部的队伍状况将直接影响到一个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形成,班委会是班级运行的重要保障,更是班级服务的排头兵。为了班级的良好发展与班级事务的良好沟通,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第一次联席班委例会于10月16日晚在学院楼205召开,此次例会由辅导员刘成俊老师主持,新闻传播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共44名班委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上,刘成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对青年人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结合自身成长体会,与班委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位班委的职责与日常任务,要求同学们要立足当下,服务好班级,为班级发展而努力,要着眼未来,以青春之我,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要成为一位有温度、有宽度、有深度的人,严格管理自己,提升个人能力,为班级其他同学树立正确的榜样,营造良好的班级风气,共同提升起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例会,班委成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自己肩负的责任,44位同学将以身作则,努力调动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班干部参与管理、模范带头的作用,引领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各班级共创团结、和谐、奋进的集体。(图/文 张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