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青春向党】支部书记为2021级航服1、2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本网讯(文/鹿如梦  图/李鑫鑫)为加强2021级新生的党性修养,指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新传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16:3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院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艺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梦圆主讲,辅导员张雁及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班、2班全体新生出席。

李梦圆根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向同学们描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艰辛探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李梦圆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导同学们要在感悟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新际遇中持续提高自身的素养和能力,并向同学们说明申请加入共产党的条件以及要求,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最后,张雁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优秀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