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青春解惑】2021航服1、2班召开综合测评等文件专题学习会

本网讯(文/年浩冉 图/李鑫鑫)10月20日晚,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班、2班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综合测评等文件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辅导员张雁主持,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班、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学习。

张雁就《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校办字〔2017〕38号)和《安徽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教字﹝2016﹞32号),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在校期间的成绩测评和推优评奖,并要求同学们要熟悉文件内容、弄懂评选规则、理解关键语句、提前做好准备,要结合综合测评要求认真学习课程,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充实课余生活,为以后的求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她同时还结合研究生支教团选拔、参军入伍等政策在班级进行了宣讲动员。

会上,王娟、俞应芬老师给大家解读航空制服背后的责任与义务,并提出穿着注意事项。

最后,张雁进一步就日常管理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