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庆五四·跟党走】21航服1、2班团支部举办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21航服1、2班团支部)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班团支部于4月28日在2050504进行“庆五四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大家收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联播。团支书洪迅洁从“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未来属于青年,青春寄于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引导大家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的殷切期望。

接着,支部团员围绕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作分享交流,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谈感想,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百年运动史,汲取力量和智慧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辅导员张雁在总结中指出,作为一名中国青年,需要立足自身,打牢专业基础,筑牢思想之基,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