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1航服1、2班开展读书汇报会

为响应读书月号召,提高大家的阅读兴趣以及个人涵养,4月28日晚上7点半,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2班教室2050504举行读书汇报会。会议由班长杜泽桐主持,辅导员张雁和全体同学参加。

杜泽桐首先带着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贺信中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号召大家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随后六位同学依次进行了阅读书籍的分享。每本书都具有特点,非常值得同学们学习。

辅导员张雁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平时多注意个人阅读,提升人文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用阅读充实大学生活,用阅读涵养人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