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为丰富寝室文化,创造良好寝室氛围,新传学院于五一劳动节前夕举办了研究生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号召同学们重视宿舍环境卫生,劳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成立的检查小组对学院所属48个宿舍进行认真检查和评分。

宿舍的卫生评比活动旨在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全院研究生积极打扫寝室卫生,确保寝室的干净整洁。

研究生会成员对寝室的各个方面进行检查,如室内地面卫生是否干净,物品是否摆放整齐,桌面是否干净整洁。文明寝室的评选可以促进不同班级,不同寝室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树立标杆寝室,督促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经过研会评比人员的认真检查,秋实园30栋401、402、213、212宿舍、26栋216、302宿舍获得了一等奖。此次活动的举办切实改善了寝室的卫生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