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11月2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雁主持,参加大会的包括支部党员和23名发展对象。

在张雁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会议的到会情况后,陈丹等23名发展对象逐个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就入党态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张雁、李梦圆、樊金坦、劳郡四位入党介绍人逐个介绍了23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的评价,并对他们入党表明意见。

组织委员劳郡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陈丹等23名申请人的培养过程和审查情况,经过函调、政治审查、群众座谈会、入党志愿书填写的审查,23名申请人具备党员条件。王璐妍等与会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评价了23名申请人的日常表现,并发表对其入党的意见。陈丹作为23名申请人的代表进行发言,对大会与会党员所提意见进行表态。她表示发展对象们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融入人生道路。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逐一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2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劳郡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决议,同意接收陈丹等2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张雁提醒各位,党员的样子是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党员讲话要有“党员味道”,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员做人要树立“党员形象”,平时工作要看得出来,困难面前要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要豁得出来;党员办事要遵循“党员规矩”,除了基本的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也包括长期的实践和工作习惯。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虽然是学院中最年轻的支部,但是心里都需要绷着党员标准的弦,思考不止,进步不断,踏实肯干,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曹云佳 图/左戈、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