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暨2020年九月理论学习会

9月23日,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与九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熠主持,2019级辅导员马星宇老师,2018级动画班辅导员王文君老师和2018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与会议。

16661

会议就2020年本科生党支部的建设提出规划,为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并就我院2020年九月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材料进行了深入学习。马星宇作为主讲人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并在汛情后亲自视察安徽多地,加快安徽更好更快建设,推动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取得成效。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只有关心时政才能做好新闻,作为党支部成员,更应了解党章党规,熟知国家政府政策动向。

    15154

16E6A

刘熠总结道:党支部会议应成为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交流平台,在各抒己见中加深对党的精神的理解,提高自身思想高度,加强支部建设。(文/图  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