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9月2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晚7点,辅导员葛欣航在教学楼一号楼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第一次班会。研究生秘书王旭、研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班会。

会上,葛老师向新生们表示了欢迎,接着她从报到、学习、生活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注意事项。她着重提醒了同学们接下来的入学体检、党团关系转接以及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电子注册等相关注意事项。在谈到研究生学习生活时,葛欣航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自己学习时期的心得体会,她希望同学们读研期间要继续深入学习、研究,打好基础。同时,为了更好的了解管理班级,葛老师根据各班实际情况暂定了各班的临时负责人,同学们热情很高,积极上台发言。

随后,研会主席刘斌、副主席曹冰、汪梦琪作为学长学姐为20级新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同时介绍了研究生会以及学院“三助”的基本情况,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研究生会,为自己的研究生填姿加彩。

最后,王旭老师结合当下学院疫情管控情况为新生们介绍了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以及出校请假步骤,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防护,注意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老师及新生之间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新传学院,迎接缤纷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文/曹冰 图/汪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