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起点 新征程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办、研究生会等提前筹备和周密部署下,9月20日,学院迎新工作团队顺利完成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迎新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避免人群聚集,学院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了解了每一位新生的详细信息,启动了人脸识别系统,确保最大程度简化报到流程,营造出有序高效的入学报到环境。


清晨七时许,新传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以及迎新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整理好迎新相关物资,抵达工作岗位,为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迎新现场,新生们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避免聚集。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们细心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高效完成核对新生信息,分发寝室钥匙、校园卡和其他迎新材料发放、收集工作,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并为新生运送行李,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食物和水,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同时,学院还特地为每位新生们准备了开学暖心礼包,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新同学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执行院长杨柏岭、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赵昊等学院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报到情况,并对院研究生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0级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希望新同学们怀揣热血,为梦前行!(文/图 陈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