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评测特训会

9月15日晚七点半,新传学院于学院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办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评测特训会。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熠出席会议,全院各班综合测评小组成员和各年级班委共同参加。会议由18级播音班团支书赵梦婷主持。

刘熠对在场的综测小组成员介绍此次培训会对于各年级骨干之间“交流、交往、学习”的意义。为保证本年度综合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优秀老生“传帮带”“老带新”作用,公平公正地对学生一学年德育表现、学业成绩、素质拓展等各方面进行量化考评,推进学院素质教育与人才培养建设,此次特训会邀请17与18级相关班委分享经验,交流工作。

    “每年的综合测评都是对各班班委的一次挑战。”17级中英新闻班长季行健提出,“要严肃认真对待综合测评,使班委会的办事能力在一年一度的综合测评工作中得到锻炼,培养出真正能够承担责任、扛大旗的人,带领班集体建设进步。”

17级网络与新媒体班班长赵柳明就基础素质、智育素质、发展素质三方面考评的具体计算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同时,他着重强调了综测工作要“繁中有细”,尤其提醒各级班委会在进行综测工作时严格把关,提前定好标准,做好准备,出现争议及时解决。

18级新闻班班长刘伟龙与18级广告班班长刘金鹏分别分享了自己关于综测的工作经验,19级综测小组成员积极向学长学习。

A9AA0

综合测评关系到每一个同学的评优评先,时间紧、任务重。18级播音班团支书赵梦婷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认真负责,多加沟通”的要求,希望各班在综测中遇到问题时及时咨询,积极协商,保证公平民主,能够出色地完成综合测评。据了解,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将在本周内全面展开。

图文/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