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院成功举办建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新传学院成功举办建设银行“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11月2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行了建设银行进校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芜湖建设银行中山北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以及20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建设银行和新传学院合作,以方便学生为目的,直接在校园内帮助同学们免费开通建行卡。同时,工作人员们也为新传学子准备了实用的礼品,同学们在成功开通银行卡并完成相关操作后即可自己挑选礼品。开卡后,同学们在影院观影等活动时,也享有一定的优惠。此前于10月27日开展了第一期,受到了学生好评。

本次活动前,建行的工作人员就早已来到了活动现场,开始仔细地布置活动仪器。从插线板到发卡机,工作人员细心的检查了每一个接口和仪器确保为同学们办理业务迅捷高效。活动中,参与同学静坐在位置上等待办理业务,现场秩序良好。活动时,工作人员不仅负责了业务办理活动,还将防网络诈骗宣传册发给了同学们阅读,向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提高学生们的防诈骗意识。

对于这次活动,工作人员们十分满意。其中一位工作者说:“新传学院的学生们素质很不错,很高兴和这样的学生交流。”经过此次活动,新传学子们对网络诈骗和手机银行以及常见的一些QQ、微信网络诈骗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文/院团委宣传部张春燕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