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研究生寝室卫生评比大赛 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与卫生意识

为增强学生的卫生和寝室安全意识,培养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意识与安全意识,营造“寝室是我家,整洁靠大家”的良好生活氛围,新闻与传播学院特举办寝室卫生评比大赛,12月14日晚上,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葛欣航老师及部分院研究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及安全检查,开展安全教育。

检查开始前,葛欣航老师做了工作部署,同时提出工作要求,她要求全体检查人员挂证上岗,严格检查每一间寝室,记录宿舍卫生状况,查处各种违规电器。经检查,各寝室都严格遵守了寝室管理条例和校规校纪,保持了寝室卫生整洁。

葛欣航老师走进宿舍,亲切询问研一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经检查,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禁违规物品。葛欣航老师强调,寝室是公共场所,寝室卫生和安全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教导,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注意细节,严格要求自己。


近两个小时的卫生、安全检查活动圆满结束,根据活动评判标准,春华园13栋503、505、507获得前三名。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寝室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文/图 许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