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入党宣誓

1219午,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雁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张雁报告了到会情况,大会讨论了吴郁文等24名同志的转正事宜申请人逐个向大会汇报在预备期的表现,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支部委员李梦圆分别介绍了24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吴郁文等24名同志按期转正。

在国际歌之后,由支委王璐妍带领新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精神饱满。他们右手握拳过肩,铿锵有力地发出了承诺和誓言。

随后,由新党员代表赵柳明同志表态,他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也承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最后,在理论学习中,由支部党员吴郁文、徐丽敏、王璐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介绍》、《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通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会议最后,张雁向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日常学习中要多读党史多学原文,厚植理论根基;二是在实际行动中坚守入党初心,主动服务师生,锻炼党性修养

此次大会不仅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展开增添了新力量,也为预备党员和新党员的成长指引了新方向。(文/王璐妍 图/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