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7级广告摄影专业召开毕业班就业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学生就业,做好元旦及期末假期安全教育工作,2020年12月28日晚,2017级广告学专业和摄影专业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毕业班就业暨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超主持,广告班和摄影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上,张超首先对坚持考完研的同学表示了由衷的肯定,并预祝他们能够顺利“上岸”,他提醒对初试有信心的同学要提前着手复试准备,不必等到初试成绩公布。元旦期末将至,张超提醒在校学生做好离校登记,到达目的地后要向辅导员报备平安,近期雨雪天,他特地提醒了同学要注意出行安全,做好防寒保暖。考虑在芜湖实习租房的同学,他解答了办理在外租房申请的手续,并将审批表发至班群。张超再次重复了学校的四项禁令,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工作制度,坚持晨午晚检、“今日校园”健康填报,期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聚集,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

对次日招聘会,他特地动员,强调工作尚未落实的同学和在校同学务必参加,自己将全程在场,指导前来的同学参加应聘。一些基层项目如选调生、西部计划、西藏新疆地区专招、军队文职、参军入伍等等,他都做了提醒,鼓励同学到基层、到西部、到军队、到祖国需要自己的地方去。在求职方面,对于毕业生常踩到的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皮包公司”等现象,他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到对应聘单位心中有数,切忌懵懵懂懂,糊里糊涂。他督促在外实习工作的同学一定要保持通讯畅通,每日关注班群消息,遇到难处及时跟家长、辅导员取得联系,务必保障课程修满,完成实习,修满素拓学分。

会议最后,张超开展了班委会,对党员进行了分工,保障1名党员联系3-5名同学,让党员在跟进就业、审核材料、传达信息等方面发挥作用。结束腾讯会议后,张超查访了毕业生宿舍,对在寝人员做了了解,并对卫生不合格的寝室进行了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