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7级动画专业召开毕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求职安全主题班会

12月28日动画专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动画专业负责人孙亮主持。17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张雁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雁就实习期间应注意的事项重点向同学们做了提醒,一是在实习和求职中要注意安全,包括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二是要坚持每日今日校园健康打卡,特别是离校之后;三是要时刻保持联系畅通,随时与辅导员和班级同学保持联系;四是要做好找工作的充分准备,寒假期间多投简历,多面试。同时她提出同学们在实习和求职期间要树立好个人形象,在实习中要做好工作总结,总结出问题、总结出办法、总结出经验。

孙亮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布置了专业实习的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实行,努力实践,将在校所学的专业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同时他从毕业实习课程性质、考核要求、实习纪律实习要求、集中实习等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特别强调在实习结束时要注意保留实习作品和实习证明材料。此外,孙亮指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学会“慧眼识珠”,勤于找工作,善于找老师,不轻易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美差,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窗体底端

本次会议为毕业实习困惑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提高了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与意义让大家以更充分更完备的状态进入专业实习/时义格 图/刘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