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19级广告班在跨年晚会中凝聚情感提升班集体认同

2020年12月30日, 2019广告班委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一场跨年晚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晚会以精彩的文艺节目、互动游戏和一学期班情班貌回顾等多样形式展开。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家在互动的游戏中增进了彼此了解和情感,在回顾班级一学期的历程中提升了集体认同。



晚七点,元旦晚会准时开始,班长董雨欣同学主持整场晚会。首先,班委给每个同学分发了一张明信片,每位同学在上面写上新年祝福语,随后由班委随机装进为同学们准备好的礼物盒中,以便每一位同学都能收到来自其他同学的新年祝福,礼物盒中还包括一个玻璃杯和小零食。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和才艺表演环节,参加游戏环节的所有同学都由主持人随机抽取,更加有利于让不太熟悉的同学一起玩游戏增进感情,每位获胜的同学都会获得一个小玩偶作为奖品。第一个游戏便是你画我猜,十分考验同学们的默契。第二个环节是节目表演,分别是刘皖蒙和许金柔同学带来的歌曲《Last Dance》,瞬间暖场;黄楚婷、魏文君和何锦丽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你要跳舞吗》,带动同学们合唱;范悦铃和郭宜璐同学带来的舞蹈《Helicopter》,同学们疯狂打call;朱慧婷和薛蕴晨同学带来的《Mr.Bentley》,一段rap让现场气氛更加兴奋。第三个游戏环节是报数字叫名字,十分有趣。第四个又到了表演环节,分别是毛玉婷、洪璇、刘慧慧和李欣茹同学带来的《去年夏天》,孙岚琪同学带来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董雨欣、孙璇和郭宜璐同学带来的《十二月的奇迹》,吴一凡同学还带来自己的吉他弹唱。最后一个游戏环节是爱的抱抱,正如它的名字,这个游戏充满爱。


 



游戏和表演到此就结束了,可晚会并没有就此结束。活动尾声我们所有的同学为“温情师大,冬暖索玛花”暖冬活动进行了募捐,为四川凉山的孩子们送一份爱心,传递温暖传递爱,这个冬天,我们一起成长。最后,全班同学一起打开手机闪光灯合唱了歌曲《想见你》,并向2021说出祝福,气氛十分温馨。在此,十分感谢网新班的徐唯一同学全程为大家拍摄照片。


为这次大型团建活动,班委们积极筹备。前,班委们就开始开班会组织统筹,确定活动形式,分配具体工作。收集资料、策划游戏、制作PPT、购买物料,各班委各司其职。下午四点,班委们提前将活动需要的物品拿到活动地点,并开始布置活动现场。摆放桌椅、吹气球、拉横幅、分零食、包装小礼物、调试PPT,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临近七点,同学们陆续来到大活,虽然天气严寒,可同学们热情不减。因为很多同学不清楚具体位置,班委们贴心的在各楼梯口等待迎接同学们,给同学们指路。此外,董雨欣还代表全体班委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学期班级发展建设和特色活动的开展,一张张纪实性的照片勾起了全体同学的共同回忆,大家在回忆中更加加深了对班集体的认同。

“星河辽阔传播者,人间烟火广告人”,这是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19广告班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元旦节,2020是大家度过的十分不一样的一年,或许它够好,但好在,我们一直在一起。(图|徐唯一、吴一凡、王静  文|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