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13月18日下午730分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出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梦圆主持,张超王文君摄影动画航空服务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杨蕴慧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梦圆主持并宣读会议情况、报告出席人员名单、介绍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支部宣传委员王文君组织领学《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为例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强调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支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专题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长征》《启航十四五》李梦圆在视频学习结束后代表支部班子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通报查摆问题的情况,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工作并与支部班子成员张超王文君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支委会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针对近一年的组织生活情况进行自查互查,支部成员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张师帅书记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作指导发言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表示,本次会风务实,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支委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真诚,敢于自我批评,并希望支部继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全体成员同心同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支部建设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推上新高度。

李梦圆及支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并总结。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应坚持学习,激发自己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交流平台,将支部建设成理论学习的共同体,引领示范的桥头堡,联系群众的立交桥。

党员民主评议支委会上,李梦圆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对照《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学生党员之间互相进行测评,支委班子结合支部党员情况开展讨论,确定正式党员的评议等次。

李梦圆进行大会总结。她指出,支部成员要进一步规范自身,做到自我要求更严格,作用发挥更突出,勇于担当更主动,从工作和学习生活实际出发,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