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摄影、动画和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3月2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动画和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杨蕴慧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梦圆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师帅,支部委员张超王文君摄影动画航空服务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杨蕴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发展对象杨蕴慧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王玉洁,李梦琦两名入党介绍人逐个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对象杨蕴慧的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并对其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意见。

组织委员张超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杨蕴慧的审查情况,向全体支委说明本次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材料经支部逐一审查后符合要求随后支部大会确定计票人朱陶炜、监票人张琪与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宣传委员王文君宣布投票结果,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发展对象杨蕴慧为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李梦圆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提高工作效率,勤于反思,凡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多多关注同学,做好带头作用,服从组织的安排。

会上,张师帅就本次会议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性发言,要求党员要做好模范作用,强化角色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战略,保持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一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