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新传学院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召开 四月份理论学习会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423日下午500,新闻与传播学院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302召开四月份理论学习会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摄影、动画与航空服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梦圆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开始,随后,支部书记李梦圆宣布会议开始并报道此次支部大会出席会议的人数,提出会议议题、议程以及会议的具体要求。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超代表学院党委宣布关于批准杨蕴慧同学成为中共预备的党员的决定。杨蕴慧同学面向党旗宣誓,党支部纪律委员杨子仪领誓。宣誓完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党支部书记李梦圆做本次理论学习会的领学引言。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文君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解读文件内容,重申增强“四个自信”,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创新体系效率,深度参与全球科技发展,积极主动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竞相成长,各涨其才的激励机制。配置好人才成长的沃土,培养造就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 、科技领军人才、青年技术人才和创新团队。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超梳理关于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梦圆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督促做好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参会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