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5月1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与网新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熠主持,本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支部首先例行开展理论学习会。18级广告学刘金鹏同学就第五次理论学习材料进行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等理论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强调青年学生要以真刀实枪的实干肩负起时代重任。

C40F1

接着,刘熠对理论学习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在平时的工作与学习过程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刘熠对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提出期望“希望各位能够成为把基层以及最需要帮助的地方的声音传递出去的人”。


集体学习后,为更好展开新一批发展对象工作,支部书记刘熠组织支委成员、学生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深入指导交流,并开展资料审核,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资料填报予以指导,并由刘熠对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学生党员的悉心指导,发展对象认识到党员材料内容真实性和细节性的重要性。(文/杨钰琰、叶晓雪 图/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