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21年新传先锋在路上】新传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次培训会顺利开展

本网讯(文/刘开颜)52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为平台,通过线上交流方式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第一讲暨网上申报培训会。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郭宜璐主持会议,素质拓展部杨思佳介绍会议主要内容,1920级全体素拓委员,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杨思佳通过PPT的形式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网上招募的操作流程,从学生组队到报名审核,从宣传分发到物资筹备,每一环节的注意事项都有所呈现,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她还强调了报名审核的截止时间以及奖项评定审核等前后期重点工作,并希望各位素拓委员在会议结束后能够认真阅读PPT中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如果遇到疑问及时交流,争取让每一个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都能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此拥有更加昂扬自信的态度来面对这份意义重大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