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青春解惑】2021级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专业开展新生入校线上班会

9月10日晚,2021级影视制作与摄影、动画专业分别于线上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新生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超主持,2021级各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张超在健康入校的具体措施、新生返校的主要工作安排、生活必品和重要证件的携带等方面提醒。强调新生入校需要带好“入校防控疫情六件套”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口罩、十四天健康打卡、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对关于家长进校的疫情防控、户口迁移证问题、9.12日新生见面会的一些流程及需要递交学院的材料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针对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张超耐心的进行了解答以保证新生能够避免出现问题,顺利安全进校。

张超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导生的具体工作,告知同学们如遇困难无法解决时可以向导生求助。此外,他还报道工作安排做了一些具体的补充,重点强调了新生进校的出行、时间段、宿舍分配情况、防疫防控等相关措施建议同学们可以随身携带电子体温计和口罩以方便进行体温检测希望这些措施能够保障新生平安进校同时,提醒新生们到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并及时上交学院通过官微发布的暑假作业除此之外,还向学生讲述了行李的搬运学院会提供志愿者进行帮助,不鼓励家长陪同进校他由衷的希望新生可以走出父母的荫蔽,走向独立,在新环境中可以独当一面,在师大绽放自己的独特光彩。

此次新生报道主题班会,对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安抚了同学们对陌生环境焦虑的情绪,并对即将到来的报道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为新生顺利安全进校进行了充分准备。(文/甘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