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三班、四班新生班会

9月12日18时,在行知楼5号楼103教室召开了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三班、四班新生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杨韵箫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准时参会。



会议开始前,杨韵箫首先邀请了四位导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邀请了广慧金通公司驻安徽师大生活辅导员——俞应芬老师,俞老师在东航飞行了5年,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有着充分的实践理解并就专业上的相关问题与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



会上,辅导员杨韵箫首先放映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宣传片,并就此宣传片引出班会主题“开启大学生活,探索无穷热爱”。杨韵箫表示,大学生活刚刚开始,大家需要尽快适应与了解专业,找到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传达了人生不设限的想法,鼓励他们发挥特长,多参与班级学校的活动,多多学习与展示自我。在鼓励的同时,也阐述了关于班级秩序校园规章等方面的要求,培养同学们的规范意识。党政教育方面,杨韵箫鼓励同学们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积极入党,让大家多多阅读国家学校官方媒体上的文章动态,培养家国和政党意识,尽早找寻人生的正确思想方向。同时,杨韵箫鼓励大家做好寝室卫生,对寝室进行彻底清扫和消毒,以确保同学们入住的舒适与安全。会议的最后,杨韵箫强调了防诈骗法治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下载国家反诈app,重视人身与财产安全。


最后,杨韵箫再次就班会主题为同学们送出寄语,祝愿同学们充实快乐的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