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青春解惑】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新生班会

为迎接大一新生并让其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新集体中,9月12号晚7点,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辅导员刘成俊在行知楼2050302教室先后给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传播学类一班、二班、三班召开了四场以“共赴山河湖海之约”为主题的迎新班会。

在班会中,辅导员刘成俊首先向各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近期计划:军训日程安排和新生入校体检事宜,使新生对接下来的工作有大致了解。不仅如此,新生们也一起观看了学院的宣传视频,对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接下来的校园生活,辅导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四项禁令是底线也是红线,无论如何不能违反规定。同时提醒学生们开学期间更需提高警惕,对任何推销产品的行为和各种手段的诈骗加以抵制并举报。班会的末尾,各班级导生向新生们收取了核酸检测报告,银行贷款回执单和学籍档案以及团员档案。最后辅导员寄语大家:“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希望大家通过四年的专业学习,能够发挥专业优势,铸造新传辉煌。

此次班会为辅导员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师生情感,同时也为新传学院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文/李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