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学子 >>
【劳动教育第一课】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2班开展内务整理大检查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9月18日晚,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2班开展内务整理大检查,辅导员张雁、生活辅导员俞应芬、军训助训教官张海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对标《2021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标准》和《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宿舍文明公约》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给新生上好入校劳动教育第一课。

同学们都认真整理了宿舍内务,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干净,所有宿舍都无违禁物品、无违规行为,同学们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热情饱满,寝室氛围融洽,大家都努力营造整洁、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张雁强调要持续保持宿舍的卫生与安全,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利用空间,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展示良好形象。

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派专人测温和记录,有任何问题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