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529日晚间及30日上午,进行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本次答辩特邀华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吕新雨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会分别由教学副院长赵昊教授、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陈接峰教授主持,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生导师担任评审,摄影专业教师卞祥彬担任答辩秘书。全体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及部分2021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分两场进行,共有112019级广播电视专业学生参加了答辩,同学们依次通过PPT演示、视频片段播放的方式,阐述了各自论文的选题意义、创新之处、文章结构、毕业作品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涉及网络微综艺、观察类真人秀、航空摄影等多个广播电视研究领域。评审导师们从论文框架结构、学术观点、参考文献、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疑问和建议,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学生们依次仔细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并且认真记录了评审老师的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针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答辩委员会主席吕新雨教授宣布答辩成绩和答辩决议,倪文娟、蒯月亭、沈杰三位同学的论文被评为优秀。吕新雨高度赞扬了安师大新传学院的严谨学风,她表示安师大广电专业同学的毕业论文质量良好,实践作品扎实,同时也指出部分同学论文存在的问题。陈接峰做总结发言,由衷感谢吕新雨教授长期以来对安师大新传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并要求同学们在积极求职的同时,抓紧时间认真修改论文,希望2020级广电专业同学结合本次论文答辩,认真思考研究方向与论文选题,在自己的学术研究中积累经验教训。(文/陈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