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视界 >>
传媒视界(226)北京师范大学张燕教授谈“新世纪以来台湾电影现状观察”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燕教授受邀以线上形式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主讲《新世纪以来台湾电视现状观察》。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各年级专业学生。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梅主持了讲座。

马梅在主持时首先以张燕教授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她拨冗为新传师生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

讲座中,张燕围绕“台湾电影市场近年来日渐萎缩的现状、台湾当局如何推动台湾电影产业发展、近年来台湾电影市场的具体状况和台湾电影市场的局势”等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20年来台湾电影产业发展、扩张、萎缩的具体原因,对台湾电影产业发展提出改进策略和建议。

6BBB0

本次讲座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国情教育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系列讲座的一讲,既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又让参加此次讲座的师生对台湾电影产业有了一番全新的认知。(文/程桢 图/王静)

7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