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米娜凯威语言艺术老师招聘

米娜凯威语言艺术老师招聘


岗位职责:

1、负责教授语言艺术、小主持人及表演课程;

2、负责语言艺术教学计划的设计和教案的编写及优化;

3、积极与孩子开展有意义的互动教学;

4 协助校方进行教学管理,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及学习情况跟踪,积极与家长进行沟通, 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5、协助校区进行招生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等相关语言类专业学历专业毕业;

2、有兼职代课教学经验优先考虑,有相关等级证书者优先热爱教育事业

3、专业扎实认真负责,能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服从公司安排;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薪资待遇:

1、底薪2000+500绩效奖金;

2、20节课时内50元一节课时(当月不足20节按20节计算,超出20节部分按80元一节计算)(一节课时1小时);

3、体验课转化学员有业绩提成;

4、转正以后买五险一金。

 

有意向着可以联系李女士13765205267(微信同号)

 

公司简介

米娜凯威(MINAKEVIN)国际礼仪艺术教育品牌,是源自于英国的国际教育连锁机构,专注于3-16岁孩子的礼仪、艺术、运动等综合素质的培养,着重塑造孩子的情商与德商、诚信与责任的贵族品格与贵族精神,是国内首家少儿礼仪艺术教育机构。米娜凯威(MINAKEVIN)凭借其完善的教学体系、英式管家服务体系和标准化运营体系,现已成为国内少儿礼仪艺术教育的领导品牌。

米娜凯威(MINAKEVIN)的使命是让中国的孩子知礼、懂礼、有礼,成为走向世界的淑女和绅士。

米娜凯威(MINAKEVIN)自2009年成立第一家校区,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过百家校区,分布在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主要城市,总部设于广州,拥有高德校区、海印校区、奥园校区、富力海珠城校区、保利中环、白云万达校区等20多家校区,校区环境优雅,采用英伦风格装修,以六星环境、六星服务、六星教学标准为孩子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

米娜凯威(MINAKEVIN)规划未来5年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开设500家以上品牌连锁学校为全国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礼仪艺术教育。

米娜凯威(MINAKEVIN),正以高速的发展势头迅速开遍全国,现面向全国招募教育事业合伙人,欢迎有梦想、有激情的、有教育使命感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同实现我们的教育梦!

公司网址:http://www.minakevin.com

微信公众号:米娜凯威礼仪艺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