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

10月11日下午,新传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5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精神,在家党政领导均参与,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

张师帅传达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会上作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崇尚实干实绩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出了这次会议主要任务,对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认为要不断锤炼政治素养、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坚持以实干求实效、严守廉洁从政底线。

大家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发展、学生培养等发面进行交流讨论。张师帅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实施“2352”发展计划,为建设一流学院、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而努力奋斗。

会上,张师帅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副院长周伍领学了《开展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