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马梅教授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学术年会

10月16日至17日,以“新文科与未来传播: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新闻传播学”为主题的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发起主办,深圳大学联合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深圳大学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承办,学会各二级机构协办。

我院马梅教授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她是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研究委员会理事、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理事。在本次年会上,马梅教授在中国新闻史学会应用新闻传播学研究委员会的专题论坛上做了学术报告,题为《智能与沉浸:两种媒介技术的作用逻辑与实践路径》,并担任了这一专题论坛第一场“数字媒体时代专业化规范的重构”的评议人。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共有来自国内外七百多位专家学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共同探讨新时代新闻传播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年会设有院长论坛、主编论坛以及24个分论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