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运动强青,壮志归来:新传学子在第50届校运会上创佳绩

本网讯(文/刘旺丽 图/院团委宣传部)2021年10月23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花津校区北体育场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学院近百名师生参与30多个运动项目的角逐,最终斩获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甲组男子总分第六名、排舞比赛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缤纷颂伟绩,青春活力显风采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21日晚7点正式开始,来自学校18个学院的同学集聚一堂。现场灯火通明,气氛热烈。新传学院方阵队的同学用彩色的字板摆出了“新传逢盛世,鲜衣怒马时”的字样,并且在行进过程中通过队列变换,摆出1921和2021两串数字,意义重大的两串数字侧面体现出新传学子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排舞队舞姿优美、动作流畅、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属于新传学子的自信微笑。经过了刻苦的训练,最终荣获排舞比赛第三名。同时排舞队还联合其他学院一起带来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你追我赶拼实力,互相加油显情谊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新传健儿们以无畏的气势积极为院争光。鲜红的跑道、松软的沙地,处处有新传健儿雄姿英发的身影。2020级广告学专业的杨俊杰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斩获金牌,同时他与项凯来、焦珺豪、李国恩三位健儿共同参与了男子4x400米接力赛,并且取得了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采访时他坦言:“比起200米所获得的第一名,我更喜欢在接力赛中我们一起取得的成绩。接力棒虽小,但是它连接了团结和友爱,表现了勇气与力量,演绎了奋斗与拼搏。我很荣幸成为接力赛中的一员,也很荣幸向大家展示我们新传的团结与默契。”

在健儿们积极参加比赛为院争光的同时,在赛场下的观众们和拉拉队也各显神通,用自己的方式为选手加油鼓劲。值得一提的是,新传学子们自发积极地为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写稿助力。一句句凝结着期待、祝福与关怀的文字为运动员们带来了莫大的鼓舞。与此同时,新传学院的拉拉队也与其他学院进行友好互动,学院情谊在一起斗舞、一起加油的互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硕果累累共庆祝,赛场精神永留存

在运动会期间,新传学院的每位健儿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力争给学院带来更多荣光。程桢荣获男子甲组一级跳第一名,叶程程荣获女子跳高第二名,张瑞、王佳分别获得女子三级跳高决赛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新传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男子总分第六的好成绩,创造了学院在校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此外,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各年级专业的同学们密切配合,新传学院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运动会排舞比赛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结果公布时,操场上响彻着新传学子充满深深骄傲与自豪的欢呼声。

校运会在少年郎们的欢声笑语中走向尾声,新传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满满。但人生的精彩远远不止运动场上的风景,新传学子们将在国旗下众茁壮成长,在春风里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