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传媒学院首届“魅力传媒”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亮点频出

    11月28日下午2点,传媒学院首届“魅力传媒”新生才艺大赛初审在院学生会举行。此次才艺大赛由传媒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


    为展示传媒学院学生的才艺和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传媒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特举行首届“魅力传媒”新生才艺大赛。在才艺大赛的初审中,来自传媒学院各专业的选手们各施所长,展示了他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从歌曲串烧、相声、朗诵、魔术到乐器演奏、时装秀、肚皮舞、喜剧小品,一个个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体现了传媒学子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传媒精神。由10级播音主持专业高佳慧等同学出演的话剧《生死不离》以感人的场景再现和专注的表情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诙谐风趣的语言、生动精彩的表演,相声《大保镖》、小品《开心课堂》等迎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时装秀、《丹青霓裳戏梨园》等以新颖的形式受到评委连连称赞。


    据了解,此次才艺大赛初审的成绩将于近日公布,同时优秀的节目将被推荐到传媒学院首届“双迎”晚会中去。评委老师涂金伟在比赛结束后说,“本次才艺大赛的节目形式和体裁多样,内容和题材丰富,充分体现了传媒学子高雅的艺术品位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魏如冰 图/方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