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我校传媒学院专业整合工作基本完成

    我校传媒学院筹备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4月22日,传媒学院下属的新闻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动画和文化产业管理等6个专业人财物的划分工作基本完成。传媒学院各项筹备工作在校领导的周密部署和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的通力协作下正在有条不紊地逐步落实,稳步推进。

    4月20日和22日上午,副校长、传媒学院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李琳琦率领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筹备办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社会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进行现场办公,就传媒学院的专业教师、实验室教辅人员、专职辅导员、实验室、实验设备、图书资料、代管经费的划分,与四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具体的商讨,并逐一落实。四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纷纷表示,学校立足高起点、力争高水平组建传媒学院,这是全校上下十分关注和普遍关心的一件大事,是学校朝着综合性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迈进的道路上又一重要决策和战略部署,坚决响应学校的重大决定,全力支持传媒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李琳琦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四个学院党政领导对学校的决策认识到位,支持有力。传媒学院成立以后,在师资、课程、实验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方面要继续与原有学院实行资源共享。希望这四个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传媒学院的工作,进一步扶持传媒学院做大做强,为优化学校的办学结构、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传媒学院筹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