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传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11月23日上午9点,新闻与传播学院第13期(总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行知楼2050401、2050402和2050403三个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党员培训班结课考试。本次结课考试140位学员全部参加。考试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宋静前来巡考,分党校班主任刘熠及部分优秀研究生党员担任各考场的监考人员。

开考前,监考老师宣读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学员们自觉将与党课有关的资料和手机上交。9点,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考场寂静无声,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查漏补缺。此次考试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党的规定等基础知识进行展开,也考查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十九大最新指示及目标等时政的理解与思考。入党积极分子们都十分重视此次结业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严守纪律,认真审题答题,无违规违纪现象。本次考试考察了学员们的理论素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同学们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随着考试终止铃声的响起,本次党课考试正式结束。此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的一次考验,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巩固在党课中的学习,激发学员们为努力成为合格党员而奋斗!(文/金波 图/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