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新闻与传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张师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制度建设进入更高水平,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吃透精髓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上来。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