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学术年会

本网讯(新闻与传播学院)10月19日—20日,由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亳州市召开,来自全省30所高校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近100名专家学者参会,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安徽省域内经济和文化现象作了交流研讨。

会上,安徽科技学院副书记、研究会副会长韦文联向全体会员报告了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研究会副会长谢阳群通报了会费管理收支情况,并宣布了参会优秀论文评比结果;安徽省社科院《江淮论坛》副主编、研究会副会长张亨明通报了研究会主要人事变动情况。会议期间,《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罗渊,《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江西财经大学学报》副主编王展翔,《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亨明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随后,与会各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安徽省域内经济和文化现象作了交流发言。

我院教师魏岚、杨帆参加了会议。魏岚提交的论文《“一带一路”背景下徽州文化品牌传播路径建构》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并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