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我校新传学院举行校特聘教授签约仪式

11月29日,学校举行特聘教授签约仪式,聘请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丁柏铨、原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刘杰、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舒咏平为特聘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人事处处长朱为民、新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授委员会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新传学院执行院长杨柏岭主持。

朱家存在致辞中对三位教授加盟新闻与传播学院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在新传学院深化内涵式发展、奋力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之际,三位教授的加盟将对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建设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三位教授能结合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师大,促进学院科研平台和队伍发展,帮助新传学院实现从人才培养试验田到示范区的转变,为师大学科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杨柏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传学院目前的发展态势,学院的“试验田”角色正在变成过去式、“成熟站位”角色已经成为进行时、“强者姿态”角色要成为学院的将来式、做特做强才是新传学院的出路。新传学院党委书记张师帅介绍了丁柏铨教授的基本情况、刘杰社长和舒咏平教授在上一聘期中取得的丰硕学术成果,对其在新传学院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朱为民表示,将尽力为受聘专家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使三位教授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产出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

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朱为民、杨柏岭代表学校和学院分别与三位教授签订高层次人才引进协议。朱家存为三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三位教授深情回忆了与学校和学院的深厚情谊,肯定了新传学院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和温暖和谐的良好院风,表示受聘特聘教授职位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会在聘期内竭尽全力,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带动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发展,在提高教师学术水平、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贡献。(文/田超、图/杨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