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传动态 >>
新传学院召开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月1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疫情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学位点负责人、教授委员会主任、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赵昊主持。

      会上,赵昊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方案》等相关方案及要求,并就学校关于研究生教学时间安排、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研究生线上学习指导、组织与保障等情况做了说明。赵昊指出学院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在征求各学位点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新传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方案》。赵昊介绍了各专业、各年级这学期课程具体开设情况,强调合理安排线上课程,相关课程利用QQ群视频直播或超星学习通平台或录播等方式在3月1日前开始线上教学;各学位点在线组织相关课程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位点导师在线做好研究生学习指导工作会上,各学点负责人还就在线预答辩、线上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执行院长杨柏岭指出各学位点要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杨柏岭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做好研究生专业学习的线上指导工作,利用好网络资源,给学生开列阅读书目,布置好读书笔记,强化学生自主学习,做好过程监督与管理;尤其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的论文指导工作,严把论文质量关。同时,杨柏岭也提醒各位导师与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